明天就跑路

今天再写点

【伽小】超人也要守O德

★题文不符(大概)

 

小心超人是Omega。

 

这在星星球并不是秘密。第二性别似乎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他依然奔波在守卫星星球的第一线,战斗风格如往日般凌厉又果决。可影响又是那样实实在在的存在着,窥伺的目光带着好奇注视着这位少见的Omega超人,隐秘地谈论有关于他的一切。

 

“他会不会厌恶自己的Omega身份。”

 

“毕竟作为超人的话,Omega说什么也有比不上Alpha的地方吧。”

 

“不知道他性别觉醒知道自己是Omega的时候会不会恼怒呢。”

 

“会吧,Omega生性爱哭,那张瘫着的脸说不定还是委屈巴巴掉眼泪的模样。”

 

“听上去怪可爱的。”

 

此  乃  臆  想

 

伽罗俯下身取出自助抑制剂售卖机里的Alpha抑制剂,瞥向交谈着走向夜色的背影,在那两人消失在地平线的那刻仰头灌下蓝莓味的药剂。

 

小心超人觉醒得知自己的第二性别之后,何止没有恼怒,瘫着的脸没有出现任何人们猜测中的表情,他不过是平静地点头示意自己已经明白,之后便下床将哥哥姐姐们送给弟弟的Alpha抑制剂一一还了回去,让宅博士提前准备好的满腹“AO平等,别太在意”烂在了肚子里。

 

他对自己的第二性别可谓相当坦然,购买Omega抑制剂,找宅博士为房间加装排气扇,发.情.期就安静地呆在房间里玩魔方,如果到了药剂也无法阻拦情欲的时候,柜子的第二层有一排码放得整整齐齐的“玩具”,最喜欢的是右数第三个。

 

能了解得如此细致并非因为伽罗和其他无聊的八卦者一般有意窥探小心超人的个人生活,而是他的小搭档似乎已经坦然到了忘记伽罗不是什么没有七情六欲的魔方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有能力标记他的成年Alpha。

 

Alpha对于Omega来说是个很可怕的存在。被Omega诱导的Alpha有很大一部分会失去理智,遵循本能强硬地将自己的信息素标记在Omega体内。那是无论多么厌恶也会永远伴随着Omega余生的味道,哪怕经历多次更为苦痛地二次覆盖也无法遮掩。而Alpha却可以轻易地利用息素压制,迫使被标记的Omega屈从于自己。这些知识在Omega学院的新生入学之始就会一遍遍耳提面命,直到把“远离Alpha”刻进那些Omega的骨子里。

 

小搭档当然是不乐意去Omega学院,素来开明的宅家也就顺其自然地让他继续在超星学院和超人联盟学习。那两个地方——再加上宅家——哪怕刨地三尺也挖不出几个Omega,小心超人分化后有关第二性别的一切可谓是摸着石头过河,也许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毫无顾忌地把腺体暴露在自己眼前,带着还未消干净的信息素靠在自己怀里,甚至……

 

被刻意忽视的记忆又一次挤了进来……

 

接过——或者说抢过伽罗刚从市场买回的菜的甜心超人,把一叠纸塞进了伽罗怀里:“麻烦你把这份资料转交给小心超人。”她是这么说的,笑盈盈地又补了一句:“宅博士前两天帮小心超人的房间加装了隔音垫,无论怎么闹外面都不会听见的。”

 

资料不是什么绝密资料,不过是一些简单的任务反馈,今天给明天给,甚至直接烧掉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只是伽罗有些在意甜心超人口中新加装的隔音垫,担忧着小心超人是否出了什么特殊状况才需要加装隔音垫。客厅到房间短短一截距离,伽罗脑中闪过几种可能,又被一一排除——出门前他的小搭档还身手矫健地躲过了粗心超人遗忘在客厅地毯下的追踪弹,实在不像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事件。

 

当伽罗走进房门的那一刻,瞬间明白了加装隔音垫的理由,其实也不是很明白,可他当时被涌向向他的蜂蜜牛奶味甜得有些晕头转向,是了,在宅家,小心超人最有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就是他的发.情.期。

 

更让人晕头转向的是听到声响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的小搭档顶着毛绒绒的猫耳,看上去乖巧又可爱。Omega分化出兽态了吗,伽罗晕乎乎地想着,把资料放在了桌子上:“给你的。”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点。

 

“哦。”他的小搭档掀开被子走向他,于是他看得更清楚了一些。Omega还没加速分化出兽态,不过是小搭档戴了一个与发色相近的发箍,除此之外是蕾丝与薄纱组成的半透明睡裙,摇晃着的猫尾,项圈上的铃铛随着动作叮当作响。昏暗的灯光使若隐若现的一切显得更加暧昧。

 

等小心超人站定在桌前拿起资料翻看的时候,伽罗把双手撑在桌沿上,轻松地把他圈在怀里,一个头的身高差让伽罗在小心超人身上投下重重的阴影:“是谁给你买的?”没有谁比伽罗更了解他的小搭档,尽管小心超人喜欢可爱的东西,却没有多少兴趣把那些东西穿戴在自己身上,他不得不怀疑他的小搭档是否在他不知道时候认识了什么奇怪的Alpha。

 

小心超人闻言僵硬了一下,然后他缓慢地转过身仰头看着伽罗,大概是因为发.情.期,脸上浮现出一片红晕:“……甜心超人买的。合、合适吗?”他歪了一下头:“…………喵?”

 

“……”简直太合适了,合适到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像是邀请,伽罗迅速地扯了一个理由,也许是球长有事,也可能是李门相求,总之他无法在意其他多余的东西,只能用最后的理智从小心超人房间逃似地飞奔来到离宅家最近的自助抑制剂售卖机,熟练地选择蓝莓味的Alpha抑制剂,否则他难以克制住不将小心超人标记。

 

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军人,伽罗其实不那么容易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毕竟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失去理智是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

 

可他喜欢小心超人。

 

因此,小心超人的信息素对他来说拥有着更为特别的吸引力,浑身上下都在本能地叫嚣着标记那个小家伙,让那个小家伙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难以说清那些喜欢究竟是从何开始的,它们就像细密的、打结的线一样理不清初始摸不到终末,每一场酣畅淋漓的并肩战斗,每一次心有灵犀地对视,都像是起始点,也像是爆发点。

 

伽罗曾经以为这段感情会一直埋藏下去,虽然那么想有点涉及第二性别歧视,但饶是以战斗彪悍著称的阿德里,也难以将一个能一脚击穿十几厘米钢板的人与柔软温婉的Omega联系在一起。谁都以为小心超人会是Alpha。直到出任务回来的途中,小心超人带着香甜的蜂蜜牛奶味晕倒在伽罗怀里。

 

当时伽罗心里有些担心,担心小心超人会因为第二性别不快,担心超人联盟无处不在的Alpha信息素会对小心超人造成压制,可更多的是升腾起一股隐秘的快乐,在得知小心超人的追求者有一大半因为第二性别心碎后,那股隐秘的快乐更好似要破土而出。

 

但在那点快乐即将探出头的时候,一桶冷水迅速地泼了过来。

 

荧光屏另一头的阿卡斯撑着下巴问:“所以呢,人家才刚刚分化,你打算怎么说?‘知道了小心超人是Omega后我很开心我想追求小心超人’?啧啧,好像那种见到Omega就走不动道儿的垃圾Alpha。”

 

“我喜欢他很久了。”

 

“哦,那就是‘我在小心超人还完全没有分化迹象的未成年时期就对他图谋不轨了’,这不是更糟糕吗?”

 

阿卡斯所说似乎有点道理,小心超人才刚刚分化,现在告白有些操之过急,可伽罗隐约觉得哪里不大对劲,又一时想不出更为妥帖的措辞。等他慢慢饮完手中的黄啤,皱眉道:“小心超人会理解我的。”

 

“他理解你什么?人家把你当战友,你和他睡一张床上肖想人家那么久。”

 

“和他一起睡的时候我基本是魔方形态。”

 

“那不也还是你吗。”

 

“……我是说,小心超人一直以来都非常信任我,依赖我。”

 

阿卡斯毫不在意地摆摆手:“小心超人一直以来也非常信任、依赖宅博士。伽罗,你别忘了按星星球的年龄计算,你只不过小了宅博士几岁。小心超人他们一直把宅博士当作父亲一样看待的。”

 

这次聊天的最终结果是伽罗决定把告白推迟几年,等他的小搭档再稍微长大点。

 

计划是一步步列好的,意外却是排山倒海来的。

 

如果小心超人再这么对Alpha毫无防备下去,伽罗不能确保不出现些计划外的情况,坐实阿卡斯给他扣上的“垃圾Alpha”的帽子。或者更糟糕点,就算是他可以控制住他自己,但他无法24小时守在小心超人身边,无法确保他不在的时间里,其他不长眼睛的Alpha不会干点什么。

 

伽罗颇为头疼地揉揉太阳穴,或许该找个时间给小心超人恶补一下AO关系的基础知识,但不是现在——伽罗斜靠在自助抑制剂售卖机上,连上了国防部的系统——当前最需要做的是接一个离小心超人越远越好的任务。发.情.期的小心超人基本上都呆在宅家不出门,而宅家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他的安全,唯一的威胁是有可能被信息素诱导的伽罗自己。

 

他把捏瘪的抑制剂罐头投向不远处的垃圾桶,罐头在灯光下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驱散了久久萦绕在那儿的飞虫。

 

伽罗活舒展了一番手脚,又看了一眼任务说明准备出发。

 

蓝色的“远”字,任务路途遥远,来回的路程需要两天。

 

红色的“急”字,任务时间紧迫,最好即刻出发。

 

灰色的“秘”字,任务内容机密,其他星球居民不可参与

 

橙色的“S级”,任务险象丛生,建议与一名超人结伴前行

 

一切看起来无比正规且正常,除了伽罗刚才接的不是这个任务。

 

看起来像个bug,,伽罗几次点下取消按钮,机械的提示音不断地重复“您无法取消此任务,请尽快完成”,哪怕伽罗分出点能量尝试控制系统也无济于事。

 

既然如此,只能回宅家邀请一位超人前往任务地点了。

 

“抱歉啊伽罗,我这两天要上课,我报名了一个很有名的星际大厨的甜点班,作为补偿,做出来的成品可以给你优先品尝。”

 

“不用了,我不是很喜欢吃甜食,谢谢。”

 

“主角这几天有重要的粉丝见面会,我可不能辜负那些等待我的粉丝们。要给你留一张签名照吗?”

 

“谢谢,签名照可以自己留着。”

 

“唔,明后天球长要会见汪财星和喵美星的大使,我要负责保卫工作。”

 

“辛苦了。”

 

现在唯一没有拒绝伽罗的人是,伽罗望向坐在地毯上擦拭武器的粗心超人。感受到视线的粗心超人抬起头,略微抱歉地笑笑:“我忘记我这几天要干什么了。”

 

“粗心超人要和我升级监狱的安防系统,不好意思伽罗。”

 

“没关系,博士。”

 

这样一来不就没人了吗,伽罗有些犹豫着是否要无视那个任务直到它期限到期自动关闭,可伽罗向来遵循“言必信,行必果”这一准则,放弃不是他的性格,只剩下一个解决办法了。

 

“你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吗?”宅博士坐到伽罗面前点破他的想法,然后叹了一口气,“小心超人会担心的。”

 

伽罗和小心超人经历过一些需要另外花费大量笔墨才能讲完的故事,那些故事不那么美妙,以至于小心超人有时会有些担忧过度——尽管他本人从来没承认过。

 

之前的某次任务,伽罗在归来途中飞船出突发了一些状况,于是他被迫停降在一个被荒废的星球上,那个星球荒凉的连生物都看不到几个,通讯器自然也是收不到任何信号,甚至在伽罗试图强行使用之后彻底报废了。等他回到星星球才知道距离他和小心超人说好的返回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一周。

 

于是他赶忙回到宅家,开门就看到了蜷腿坐在沙发上转魔方的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抬起头,如果不是微红的眼眶,平静的脸与平时别无二致:“你受伤了吗?”

 

“没有,只是回来的时候飞船出了故障。”

 

“嗯。”小心超人跳下沙发,“微波炉里有热牛奶,我困了,你也早点休息。”说完就回了房间。

 

后来伽罗从别人口中得知,小心超人在他失联的时间与其他人在他的任务地和星星球之间来来回回找了数十遍无果后,又硬是在宅家等了两三天没睡,生怕错过一丁点的求救信号。

 

在被授予勋章的那刻起,伽罗就做好了与死亡相伴的准备,他可以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却没有办法忽视他的小搭档的心情。

 

“抱歉,是我疏忽了博士,但是大家都没空。”

 

开心超人从游戏机里抬起头,扬起一张笑脸:“小心超人有空。”

 

“小心超人在发.情.期,不适合做任务。”伽罗对这位粗枝大叶的大哥提出反驳。

 

“伽罗你别生气,开心超人提议让小心超人去是因为有这个,”宅博士把一个圆环塞进了伽罗手里,“这是我发明的抑制环。”

 

“抑制环?”

 

“戴在脖子上,抑制环会刺激腺体分泌生物酶与信息素特异性结合,半天的过渡期之后,小心超人会从停止进入发.情.期状态。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更彻底有效的抑制剂。”

 

“强行阻断信息素不会对小心超人的身体造成影响吗?”

 

“放心吧,只是小小的欺骗身体一下,摘下抑制环或者带上抑制环三天后,生物酶会自行分解成小分子氨基酸,小心超人重新回到发.情.期,不会有任何影响的。三天,足够你们完成任务了。”

 

“……也只能这样了。”

 

“嗯,你把它拿给小心超人吧。”

 

“我?”伽罗看向家里唯一的Beta粗心超人。

 

“我要去准备升级安防系统用的工具。”粗心超人挠挠头,离开了客厅。

 

伽罗又看向小心超人的其他哥哥姐姐们。

 

“我们几个是Alpha,小心超人长大了我们不方便进他的房间。”甜心超人起身拍拍在沙发上坐出的褶皱,“我去给你们准备点饼干路上吃。”

 

伽罗:?

 

伽罗:我被开除A籍了?

 

不过这样也好,伽罗盯着手里的抑制环,圈状的黑色机械让他想起小心超人脖颈上发出清脆铃声的项圈,虽然是私心,但是那身衣服只有自己看见是再好不过了。

 

伽罗没多做推辞,正要前往小心超人的房间,又被宅博士叫住:“你,呃,觉得小心超人怎么样。”

 

提问来突如其来,伽罗犹豫了一会,答到:“他是我最好的战友。”

 

宅博士等了一会儿没见下文:“没了?”

 

伽罗有点懵,心想也不能老实说我觉得他是我未来的妻子吧。

 

两人眼对眼相顾无言的时候,粗心超人催促宅博士前往监狱的声音及时从仓库里传出,匆匆结束了这段莫名其妙的对话。

 

伽罗做了几个深呼吸,拧开了小心超人的房间门把手。排气扇嗡嗡地工作着,昏暗的房间里已经没有多少残余的蜂蜜牛奶味。伽罗走向床边,打算拉开被子的手被瞬间擒住,莹蓝色的光划过,一呼一吸之间锋利的光刀就架在了脖子上。

 

“你怎么回来了?”小心超人松开手,放下光刀,从戒备模式重新回到睡眼惺忪的样子。

 

伽罗有些心情复杂地看着小心超人已经换回去的睡衣:“我接了一个任务,需要一个超人协助,但是其他人都没空,我只能来找你。这是宅博士和粗心超人研发的抑制环,可以帮助你在任务期间停止进入发.情.期。”他顿了一下,“抱歉,在这种时候打扰你。”

 

小心超人的注意力显然不在伽罗的道歉上,他疑惑地看向门口:“没空?”

 

“我明白了,”小心超人把头转向伽罗,“你去准备飞船,我先洗个澡换下衣服。”

 

伽罗点点头:“不着急,我大概需要准备半小时左右,你可以再休息一会儿。”

 

伽罗在车库检查完最后一个零件时,身后正好传来走路的声音,他转过身,还没来得及说话,对面的人把包装好的一大盒东西塞了过来:“甜心超人?”

 

“里面是饼干,你们可以路上吃。”

 

伽罗低头看向形状诡谲的饼干,如果他的鼻子没有失灵,里面散发出的是咸鱼发霉的味道。

 

“伽罗,你觉得小心超人怎么样?”

 

“嗯……啊?”伽罗满心思考着把这些东西扔到哪里不会被甜心超人发现,“我觉得他是一个好人,而且他目前并不需要这些饼干。我准备了充足的肉蛋类食物,我想这些应该更适合目前小心超人的身体状况。”伽罗把盒子递回给甜心超人。

 

“就这样?”甜心超人对这个结果颇有微词,正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小心超人走进了车库:“伽罗,可以出发了。”

 

“算了,”甜心超人扭头离开,“你们路上小心点。”

 

“我先在这里看看任务书的具体内容,你去休息室和储藏室看看有没有遗漏什么东西。”伽罗坐在驾驶位对小心超人说道。

 

伽罗心细,当然没有遗漏什么,甚至比小心超人预想的还要周全,休息室的床被铺上了柔软的被褥,带有黑色三角花纹的毯子来自小心超人的房间,大概是担心Omega在发.情.期会因为离开熟悉的巢穴而感到不安;储藏室的冰柜第一层放着预防意外发生的抑制剂,第二层放着小心超人爱吃的食物。

 

小心超人回到驾驶舱:“没有遗漏。”

 

“那就好。”伽罗仍低头阅读任务书,腾出左手按下自动驾驶键,“你先休息一会儿吧,任务书我会标出重点发给你,不用太担心,我刚才大致浏览了一下,任务不难,大概只是国防部的人标错等级了。”

 

小心超人依旧站在驾驶舱内:“伽罗,我有话和你说。”

 

“嗯?”伽罗抬起头,看见小心超人脸上又露出了那个他无法解读的表情。

 

两个月前,小心超人带着一样的表情,站在伽罗面前说了一样的话:“伽罗,我有话和你说。”

 

彼时的星星球正值深夜,伽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虽然有些疑惑于小心超人有什么话要半夜说,但他还是调小了电视机的音量示意小心超人继续。

 

“伽罗,我……”“有怪兽!”开心超人的嗓门穿透力极强,两人下意识地进入了备战状态,接着是一声“开心超人来啦。”,机车组装的声音伴随着重物落地的巨响,宅家重归安静的夜晚。

 

“好像只是开心超人在做梦。”伽罗放松下来,“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

 

“没什么。”小心超人低着头,连体睡衣附带的宽大帽檐盖住了他大半个脸。

 

嘴上这么说,但一副有很多话要说的样子。伽罗挠挠头,他和小心超人的确默契十足,可这不代表他能读懂小心超人的所有动作表情。他坐回到沙发上,这种情况只能等小心超人什么时候愿意再开口。

 

他等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昏昏欲睡之际感受到小心超人坐到了他的身边,带着点结巴对他说:“抱我。”

 

虽然困得神志不清,但伽罗还是毫不犹豫地执行了小心超人的要求,他一手揽住小心超人的肩,一手穿过膝盖,将小心超人横抱回房间,抱着他睡了一晚上,期间小心超人睡得似乎不大安稳,推搡着说了些什么,伽罗就抚着他的背,为他唱起自己最熟悉的童谣。

 

事实证明不要半夜做决定,第二天伽罗走出小心超人的房门看见一排齐刷刷看向他的脑袋时,差点没把舌头咬破,孤A寡O半夜共处一室怎么想都不大好,伽罗仿佛能预见宅家要加班加点地写好“垃圾Alpha”的牌子给他套上。

 

不过奇怪的是,宅家并没有做出任何行动,没有牌子,没有指责,仿佛那个夜晚和那个清晨不曾存在,倒是小心超人看上去心情不佳,扭魔方的力道都比平时大了几分。

 

有了上次经历,这次伽罗在心里拉响了12道警报,对小心超人接着的话严阵以待。

 

“伽罗你,”这次小心超人没让伽罗久等,“你觉得我怎么样。”

 

只是一个问题,伽罗略微松了一口气,不明白宅家怎么突然都和这个问题过不去了,他思索了一下,Omega在发.情.期期间容易感到不安,需要大量来自标记自己的Alpha的安抚,大概是因为小心超人没有Alpha,退而求其次地寻求同他亲近的Alpha的安慰。

 

宅博士和甜心超人是在提醒自己吗。伽罗恍然大悟,鉴于前两次的回答都不尽人意,伽罗谨慎地开口:“小心超人,你是一个好人,是我永远的战友。”

 

这句安慰似乎也效果不佳,伽罗看着小心超人离开驾驶室的背影,那看起来有些消沉。

 

不过好在飞船行驶的路线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处在地广人稀的地段,完全交给系统自动驾驶也没关系,伽罗看完任务书在驾驶室休憩片刻后仍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翻阅文献,寻求如何更加有效地安慰发.情.期的Omega。

 

但是他的小搭档再也没有问过。小心超人起床后从储藏室拿出牛奶,煎了培根鸡蛋作为早餐,过后递给伽罗几份任务方案,网购下单了一个新的魔方,全程安安静静,两人没有一点交流。直到用完午餐,伽罗纠结着是抑制环效果惊人还是他的小搭档另外找了其他Alpha的时候,他的小搭档终于开了口:“伽罗,你脸上有东西。”

 

伽罗下意识地想找镜子,小心超人的手先一步放在了他的脸上:“闭眼。”

 

擦东西用不着闭眼吧,伽罗虽然这么想,还是顺从地闭上眼。视觉关闭后,其他感觉器官会更加敏锐,伽罗能感受到捧着脸的手微微发热,小搭档好像有些紧张,放在肩膀上的另一只手有些用力,大概是踮脚了。

 

更令伽罗在意的是越来越近的呼吸,太近了,就好像……飞船突的响起刺耳的警报声,伽罗猛然睁开眼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小心超人,太近了,稍微低下头伽罗就能亲到他。

 

“你的脸好红,”伽罗问,“是抑制环出了什么问题吗?”

 

“没有。”小心超人若无其事地远离伽罗,“东西擦掉了。”

 

“好。”

 

两人看向通讯用的屏幕,绿色的荧光勾画出一个左眼带疤的络腮胡大汉——导致这场警报的人,大汉的气焰相当嚣张,自称是这片最大的星际海盗,咧咧着不交钱就把飞船撕碎。

 

“我去解决他们。”小心超人活动了几下手腕。

 

“我和你一起吧,他们人多。”

 

“我一个人就够了。”

 

抑制环效果确实不错,伽罗坐在驾驶室观战,小心超人的所有动作都干净利落,丝毫看不出受到了发.情.期的影响,只是……伽罗盯着屏幕,小心超人下手好像比平时重了许多,难道是生气了?伽罗随手在便签上记录到,也许是抑制环带来的副作用。

 

等伽罗和赶来的宇宙刑警录完口供,小心超人已经窝回休息室,把自己团进了被子里。

 

“你的脸还红着吗?真的没问题?”伽罗试着拉动被子,无果,“如果不舒服记得和我说,我回驾驶室了。”

 

小心超人从被窝里出来已经是晚餐过后,他来到驾驶室:“伽罗,我……”剧烈地晃动使他一个不稳跌入伽罗怀里。

 

“怎么会有碎陨石阵。”伽罗一手按着小心超人的后脑勺,把他护在胸前,一手行驶着飞船,碎陨石阵,在所有路况中最讨人厌的存在,稍有不慎就会磕到船身,倒霉点直接机毁人亡,伽罗不得不打起12分精神来应对,“有什么话一会儿说。”

 

安全度过碎陨石阵后,伽罗后知后觉地想起期间一直把小心超人抱在怀里,他连忙松手:“不好意思,我……小心超人?睡着了?”伽罗戳戳怀里小家伙

 

“真是的,不要随便在Alpha怀里睡着啊。”伽罗无奈地把小心超人抱回休息室,正要离开便听到小心超人叫他:“伽罗。”

 

伽罗转过身去,小心超人的眼睛依然紧闭着,刚刚大概只是梦话。不过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境里反应的皆是最真实的想法,伽罗坐在床沿上,饶有兴致地等着下一句话。

 

“伽罗,你个猪头。”

 

“…………”小心超人骂得这么直接还真少见,平白挨了一声骂的伽罗挠挠头,思考哪里惹到了他的小搭档。

 

任务完成得异常轻松,潜入几位疯狂科学家的基地中盗取资料,本以为会有多少陷阱,结果科学家出游,基地里只剩了巡逻的机器人,怎么看都像是该给新兵的D级任务,就算是国防部标错任务等级也错得有些离谱。

 

伽罗把最后一点资料拷进U盘,回头想和小心超人说点什么,却被一把推进了邻近的柜子,随后小心超人也挤了进来:“有人。”

 

柜子的空间着实狭小,腿贴着腿,手靠着手,呼吸交织,小心超人怕热,V字领口露出一片肤色,蒸腾出未被抑制环控制住的蜂蜜牛奶味。

 

“可以走了。”小心超人推开柜门,将走之际感觉腿上碰到了什么,于是他把目光移向伽罗的胯间,又慢慢移向伽罗的脸。

 

虽然离开柜子后小心超人什么也没说,什么表情也没有,但伽罗微妙地觉得他的小搭档动作见都带着笑意。

 

是被嘲笑了?伽罗觉得自己有点冤,被心爱的Omega紧贴着,而对方为了更好的察看外面的情况不断地小幅度移动,他的小兄弟不立正起立来点反应,简直愧对自己身为Alpha的正常生理功能。

 

甫一回到飞船,伽罗就把小心超人按在了座位上:“小心超人,我有话和你说。”

 

“嗯。”小心超人仰头看着他,眼睛里闪闪地在期待什么。

 

接着伽罗拉出不知从哪里翻出的小黑板:“我需要给补一下AO关系的知识。”

 

小心超人:?

 

伽罗自认为这一课准备得足够充足,生动形象,引经据典,可他的小搭档肉眼可见地心情下沉,于是他不自觉地放软语气:“我和你说这些的意思是……”

 

“我知道。”小心超人打断了他。

 

“啊?”

 

“你刚刚说的,宅博士和我说过。”小心超人垂下头,“我之所以……是因为你是伽罗。”

 

伽罗有点傻眼,就因为他是伽罗所以活该被按着给看不给吃?现在改名来得及吗?

 

好像哪里不对劲。

 

从来都没有人按着他。

 

除了他自己。

 

心中一直以来的不和谐感浮出水面,串联起了宅家和他的小搭档最近不合常规的种种举动。

 

伽罗试探地开口:“所以这次接的任务是宅家在搞鬼?”

 

“嗯,宅博士和粗心超人黑了系统。”

 

“那几次找我谈话是想告白。”

 

“嗯。”

 

“那件带猫耳的睡衣是为了……”剩下的话被小心超人伸手捂住,依然低着的头只能看见发红的耳尖:“别、别说了。”

 

伽罗握住小心超人的手:“对不起,那么多次也没能明白你的心意。”

 

“我以为是你不喜欢我。你一直都没什么反应。”

 

“怎么会,我爱你,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不告白只是……是我担心你们会认为我是那种,呃,见O忘义的人。”

 

“你为什么会那么想。”小心超人抬起头,有些讶异,“星星球,不止我一个Omega,我们一起出了这么多次任务,如果你是,我早就知道了。”

 

“这个,咳,说起来复杂。”伽罗脑子不合时宜地闪过阿卡斯的脸,不知道那家伙离开军营后有没有继续精益自己,或许他该找个时间和阿卡斯切磋切磋,免得他疏于锻炼。

 

不过很快他就没工夫想阿卡斯的事了,他的小搭档……现在是他的Omega一手环住了他的脖子,一手摘下了抑制环,把脸埋进了他的胸膛。蜂蜜牛奶的甜味很快弥漫了整个飞船。

 

“标记我。”他的Omega说。

 

伽罗偏头亲吻那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愿听差遣。”

 

【O O C 小 剧 场】

【1】

第一个吻落在额头上,接着一路往下,用双唇细细地描摹精致的眉眼、挺翘的鼻梁、冰凉且光滑的……?

 

奇异的触感令伽罗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巴掌大的白色小瓶子,正被小心超人捏在手中挡在嘴巴前。“这是什么?”伽罗拿过小瓶子前后翻看。

 

“药。”

 

“药?”伽罗在瓶底发现了可疑的“重振雄风”字样和粗俗的.性.暗.示图片

 

“临行前开心超人给的,他看了些书,说你一直不上会不会是不大行。”

 

“……”伽罗顿时觉得手里的瓶子烫得不像话,“谢谢他的好意,但我想我暂时……不,很长一段时间内,用不上这个。”

 

“伽罗,”小心超人看着他,暗红色的眼睛里满是真挚和认真,“你不要逞强。”

 

“…………”

 

【2】

伽罗和小心超人完成任务归来的途中顺便度了一个短暂蜜月,刚回到家中,花心超人就用花心磁力链把门口的小心超人拉到身边,相当得瑟地戳戳他:你不在的时候主角可是英俊潇洒地打败了好多怪兽,现在人气比你高了一万,一万哦

 

戳着戳着发现手感不大对,很软,加个主语,肚子很软。花心超人难以置信地看向幺弟微微鼓起的肚子,聪慧如他瞬间明白了什么,起手的花心磁力钻立马指向还在门口拎着购物袋的伽罗:伽罗你个混账,小心超人才多大,你居然敢让他怀孕!!!

 

花心超人正要攻去,却被小心超人拉住衣角:……不是

 

他转过身拍拍幺弟的肩膀:没事,哥哥帮你做主,我今天非要教训这个混蛋玩意不可

 

小心超人:……只是吃多了

 

花心超人:吃多了也不行……吃多了???

 

依然站在门口的伽罗:我们回来的时候想到又要吃甜心超人做的饭,不如趁着最后的自由,去吃了一顿烤肉自助。

 

有什么东西破碎了,是花心超人爱护弟弟的心吗,不是,是甜心超人盛满汤的锅

 

甜心超人:太过分了,人家特地为你们回来煲了汤,居然这样嫌弃我,亏我之前一直在助攻

 

伽罗:你听我解释

 

未来谈恋爱的道路还有很长呢,上将大人。

 

【3】

在通讯中得知事情全过程的阿卡斯这次也不得不为伽罗惊叹:小心超人都暗示成那样了你居然没反应过来,村口王婶养的呆鹅都比你聪明

 

伽罗:因为有些Omega总是会很迷糊或者对AO关系防备过低,以前也发生过几次发.情.期的Omega走错到我的房间睡觉这种事情

 

阿卡斯:…………

 

阿卡斯:上将,你要我说什么好,你居然单身到现在还是你他妈活该单身到现在

 

伽罗:…………

 

伽罗:不也挺好的嘛,反正我有小心超人就够了

 

伽罗:你倒是聪明,现在还是母单吧

 

阿卡斯:!本大爷又不是找不到,只是本大爷眼光高……你有本事挂通讯有本事听我把话说完啊!!

 

【可以公开的情报】

助攻群是甜心超人拉的

甜心超人:我受够了!!

粗心超人:受够什么了?

甜心超人:小心超人和伽罗,明明互相喜欢但老是不告白,急死人了!!!他们就算是活在54集的电视剧里也该大结局吧了!!!

开心超人:原来小心超人和伽罗互相喜欢对方!那以后不是可以让他们帮忙带情侣限定的套餐了吗!

甜心超人:我觉得套餐不是重点— —|||

宅博士:顺其自然吧

花心超人:就是,再说小心超人才刚成年,谈什么恋爱

甜心超人:反正我要去助攻,有谁愿意帮忙的可以品尝到我独家熬制的汤哦

[30 minutes later]

甜心超人:……………………

甜心超人:如果没人帮忙我就把力气花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晚餐上

宅博士:咳,我觉得小心超人和伽罗这样下去确实不是办法

开心超人:我同意

花心超人:我赞成

甜心超人:粗心超人呢?

粗心超人:我忘了我可以在群里发言

 

【全文总结】

伽罗:我明白了

宅家:不,你不明白

小心超人:伽罗就是个直A他懂个锤子的Omega


评论(74)

热度(8298)

  1. 共7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