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跑路

今天再写点

【伽小】小心醉酒

★伽小已恋爱前提

★流水账就可能没什么逻辑

 

伽罗驱车到达酒楼的时候宅博士正在苦笑着答应甜心超人买一套新习题五套新厨具,这才把打着酒嗝晃出蛇形走位的姑奶奶哄上了副驾驶座,后座东倒西歪地瘫着几个超人,粗心超人紧紧搂着开心超人的腿嘴里念叨商场里新上的金属材料,被束缚住的开心超人把拳打向离自己最近的人,指责阴险的怪兽居然咬着他的腿不放,坐在粗心超人和开心超人中间的花心超人,右边承受着粗心超人大半个身体的重量,左边承受着开心超人铁拳出击,闭上的双眼眉头紧锁,想必梦中也不甚好受。

 

伽罗想了想,拿出了车里最软的抱枕,垫在花心超人的左脸和开心超人之间,那样花心超人明天酒醒之后至少不会发现自己的脸疑似被暴力毁容。

 

“怎么喝成这样。”

 

“粗心超人把酒当成了果汁,灌了一瓶开始说胡话,花心超人嘲笑粗心超人三杯倒,被小心超人呛他自己估计也好不到哪里,一来二去两个人杠上就拼起酒量,开心超人看他们热闹中途加入战局,甜心超人本来是在劝的,不知道哪里突然被刺激了一下,觉得不能输给男孩子们就一起喝了起来,最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宅博士试图把粗心超人露出在车外的双脚塞回到车内,“喝的都不多,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接触才这么群魔乱舞……不好意思伽罗,你才回星星球就要你帮忙收拾烂摊子。”

 

“没关系,不过我真的只要把小心超人接回去就可以了吗?让花心超人也坐我的车会去吧。”伽罗忧心忡忡地看着那个已经凹下去一大块的枕头,觉得它可能支撑不到宅家就要中道崩殂。

 

“你的车坐不下那么多人。”宅博士快速闭上车门,以防粗心超人的腿再次伸出车外,然后向伽罗道别。

 

确实坐不下。

 

伽罗走上二楼拐角便看见一脚踩在沙发上对着一根柱子威胁的邪恶小心:“长得高了不起啊,给我上酒,要甜的,刚才喝的什么玩意儿,辣死我了。”

 

他走上前去扯下邪恶小心,按着邪恶小心的头向一旁明显受到惊吓的服务生鞠躬道歉,又询问了宅家聚餐的包厢。

 

“我劝你做好心理准备。”不情不愿跟在伽罗身后的邪恶小心端着的餐盘上放有几杯醒酒用的蜂蜜绿茶。

 

“什么?”伽罗转头问道,身体却先意识一步推开了包厢门,开门的瞬间传出的嘶吼炸得伽罗头皮发麻,差点没重回电饭煲——是反叛小心在拿着立麦唱摇滚。

 

伽罗晃晃被震得有些晕的脑子后立刻闪到一边,眼疾手快地拉了一把正在打哈欠的邪恶小心,避免他被配乐的古人小心扫出的琴锋弄了个人首分离。

 

拔掉了音响插头,没收了断根弦的古琴,伽罗在餐桌附近找到了拿酒瓶和酒杯搭积木的天真小心:“小心超人呢?”

 

“小心超人在……”天真小心的手指转圈,伽罗的眼睛跟着手指方向从天花板转到地板,最后慢慢悠悠地停在了伽罗的心口,“在这里!”

 

“虽然这里确实也有,不过我找的是活的,会呼吸的那个。”

 

“难道伽罗心里的小心超人已经是没有呼吸的死人了吗?”天真小心鼻子一抽,眼见着就要哭出来。

 

千钧一发之际邪恶小心把蜂蜜绿茶怼进了天真小心嘴里:“他在找本体。”

 

温热的、清甜的液体很好地抚慰了天真小心,他舔舔虎牙,指向最角落的沙发:“在那里!”

 

分身闹腾得厉害,本人倒是睡得安稳。伽罗坐在沙发边上轻轻拨开小心超人挡在眼前的碎发,小心超人不是容易在陌生地点熟睡的人,幼时的经历让他比别的超人缺乏更多的安全感,此时的小心超人披着开心超人的外套,发梢别着甜心超人的发夹(那大概是天真小心的杰作),手心里躺着的是印着粗心超人头像的子弹壳,花心超人的梳子在小心超人脸上留下了微红的齿痕,大概是那些醉得七荤八素的哥哥姐姐们临走前留下来陪伴弟弟的,熟悉的东西能给人带来更多安全感,目前来看效果可谓上佳。

 

伽罗的占有欲莫名其妙地上了线,他摸摸下巴开始思考未来出差的时候要不要也给自己的恋人留些什么贴身的小东西陪伴左右。

 

还没等他思考出一二三,天真小心从沙发背那头钻了出来,揽着伽罗的脑袋撒娇:“伽罗陪我玩!”

 

“和你玩有什么意思。”反叛小心坐到了伽罗右方翘起二郎腿,拿食指把伽罗的脸往自己这边勾,“不如和我些大人的游戏。”

 

“要玩就玩刺激一点的啊。”邪恶小心大剌剌地坐到左侧,又把伽罗的脸勾向左边勾去。

 

“良辰美景,正适合与吾谈论天地之道。”古人小心坐到了脚边缓缓地扫过琴弦。

 

有那么一瞬间伽罗觉得自己在天堂。

 

真的只有一瞬,很快他就被来自五体的撕扯感拉回了现实。

 

“别闹了。”被吵醒的小心超人撑起半个身子,挥挥手散开那群开玩笑不嫌事大的分身们,然后扯过伽罗的领口搂住伽罗的腰,埋在肩膀里的声音带点沉闷,“这是我的。你们玩别的去。”

 

搂得有点疼,小心超人用了不少力气,伽罗摸摸恋人的背,在发心烙下一个吻回应道:“嗯,是你的,你一个人的。”

 

与其留着什么小东西陪着小心超人,不如自己对需要远行的事务再慎重些多陪陪恋人,伽罗又改了主意,毕竟什么东西也没办法代替自己见证恋人诸如这样醉酒吃醋的可爱时间。

 

 

 

【电灯泡小剧场】

邪恶小心看到又双叒叕黏在一起的两个人,相当不屑的切出声,拎起状况外的天真小心就往门口走:“我们自己打车回去。”

 

“不用我帮你们叫车?钱够吗?”伽罗问。

 

“反叛有私房钱。”

 

“我的私房钱给古人买琴了,你自己的零花钱呢。”

 

“给天真买糖了,”邪恶小心啧了一声,“到大堂去打劫吧。”

 

“我有钱。”天真小心举起粉紫色的布袋子晃了晃。

 

“你哪来这么多钱。”

 

“花心超人给的,我说想吃糖他就给了我好多零花钱。”

 

邪恶小心和反叛小心相视一笑,从对方的眼里确定未来的冤大头有了人选。

 

#花心超人 快逃#


评论(16)

热度(1400)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