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跑路

今天再写点

【伽小】吐槽排雷|最近讨论度很高的《Superman League》

★大量表情包,或许注意流量?

★写着爽的玩意儿,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有被冒犯到我道歉_(:з)∠)_

★有些内容是在官方剧情的基础上做了部分改编

>>>楼主

我奶奶预约的女性向游戏《Superman League》最近终于开了公测,作为一个女性向手游爱好者,想到我终于可以拿到那些我舔了大半年的卡面和CG,第一时间下载注册,成为了一名新晋的机械师。

我以为的机械师:飒爽,帅气,协助宅博士对超人们进行维修,帮助超人战斗,在战火中产生爱的火花

实际上的机械师:劳苦,忙碌,协助宅博士照顾超人们日常,帮住他们战斗,还要帮开心超人做美食攻略,帮甜心超人买菜,帮花心超人调配面膜,帮粗心超人找遗忘在宅家不知道哪个角落的炸弹……

只怪当时太年轻,沉迷在宅家热情洋溢的欢迎和漂亮的脸蛋中,忽略了饭桌上为了不吃甜心超人做饭时的鸡飞狗跳勾心斗角和宅博士所说的:你看他们总是这样闹腾,接下来我会很忙,所以雇佣你来照顾他们,虽然会有点辛苦,不过别担心,我会帮助你的。

我以为辛苦只是客气随便说说的嘛,谁想到你们来真的,我就不该应聘机械师

当然辞职是不可能辞职的,没泡到小心超人之前本机械师绝不认输

看到这里有没玩游戏的朋友会问,小心超人是谁,前面怎么没提过,他去哪了?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小心超人无口猫系立绘可爱CG帅气,让人心动万分;我不知道他连行踪也像猫一样飘忽不定,日常找不到人刷好感,有养过黑猫的姐妹吗,就是那种感觉,没养过的没关系,在下图中找猫,就是我在游戏中找小心超人,不愧是开服即拥有5个SP皮肤的男人,有够难攻略。



我是很努力的,攻略组的话句句听,一上游戏,便在他最可能出现的天台去找,房间去寻,在我坚持下,我终于

把宅博士满好感了

果然是在我之前独自养抚养五个超人的男人,一边说忙,一边出现在各种随机事件里。玩了游戏的都懂,虚假的超人:冲动行事,做饭难吃,爱美虚荣,丢三落四,锯嘴葫芦。真正的超人:发明天才,善良温柔,独自应付五个日常家中搞拆迁安炸弹的小孩都没在怕的

同是天涯保姆命,英雄惜英雄,于是我解锁了第一个好感故事,不得不说,文案组也是极好的,宅家日常的跑跑闹闹吃饭聊天都写的特别温馨,互动也特别可爱,最后的CG更是发挥美术组的一贯水平,漂亮精致,夕阳打在宅博士的头发上,他逆着光对我笑,金色的镀层,橙色的色调,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温暖美好,在这样的气氛里不说点什么怎么对的起女性向游戏的名头,所以他对我说:

来应聘的人是你真好,谢谢你一直以来照顾我和超人们。你好像我的爸爸。

我:


姐妹们,我们来做一个逻辑推理题。

已知:超人们是把宅博士当作父亲。条件:宅博士说我像他爸爸

求解:我是小心超人的谁

走到这一步,脑海里隐约有人在叫我快跑,但是小心超人终于满好感开启好感故事蒙蔽了我的双眼,于是游戏,启动!

故事标题叫魔方,这个正常,小心超人喜欢魔方那劲儿我都快要觉得自己唯一指定情敌是魔方,但是故事上来就让我拼魔方是不是哪里不大正常?

我拼魔方的最大战绩是小学五年级花了七节语文课拼好一面,获得成就老师の怒火和奥义·父母狮吼,从此对魔方敬谢不敏,游戏里也从心选择了选项“对不起,我对魔方不感兴趣,不会拼”,小心超人乖巧地点头,然后继续在天台的满目星光下拼魔方,我甚至还没来得及多看那张CG几眼,宅博士就过来提醒我不要打扰小心超人,接着把我强制退出故事

我:?不会拼魔方不配看故事了?按套路不应该手把手教我拼魔方吗?

更无语的是,我退出故事后发现,好感度降了,降了,降了,我玩这么多年游戏第一次听说能降好感度的!所以我情敌果然是魔方吧!!小心超人你还记得你的尊老爱幼人设吗,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爷爷的?爷爷对你很失望

我真的苦,攻略组只有其他四位超人与宅博士的好感度故事选项和游戏攻略,我只能硬着头皮去找魔方教程,谁让我馋他的身子,我下贱。

说实话,拼完魔方后的剧情确实不亏,虽然大部分是回忆向,大致说的是小心超人刚到宅家的时候和哥哥姐姐们的相处模式,然后送了他一个魔方,全员可爱,我哀嚎宅家是小天使之家,小心超人的心理活动和小吐槽更是可爱中的可爱,这里我先不剧透,直接观看效果更佳……不对我来吐槽的。回忆完之后我长舒一口气,好在好在,魔方不是情敌,是哥哥姐姐的爱,气还没舒完呢,就看游戏里的我问小心超人,“所以这就是你最珍惜的魔方吧。”

小心超人回我:“还有一个。”

“它在哪?”

“我把他弄丢了,他现在在群星之间。他叫伽罗,也是我最好的挚友。”

搞到最后魔方还是情敌啊??这就是你上天台看星星的借口???

好感故事第二章标题就是伽罗,我速速点开,撸起袖子准备会会情敌,让我康康这个叫伽罗的是哪里来的小饼干,结果系统提示我条件不足,我满头问号的,明明小心超人的好感度已经满了啊,定睛一看

是伽罗好感度不足

我:哦。

会个屁情敌啊!已经输了好吧!不和情敌搞好关系我都要得不到小心超人的爱了,我哪里敢跟人家比,撸起的袖子偷偷放下,泪6了下来。

(我有情敌我认了,但我还是想说这个条件真的过于智障,谁知道伽罗这颗星星什么时候落地,我解锁剧情要等到猴年马月啊)

设定还有一个很绝的地方是看板戳戳乐,就是那种live2D,戳几下会有反应和台词,小心超人的台词我没有指望过,而且戳两下会脸红的设定真的太可爱了,要不是有阻止机制,我能戳一天。对的,阻止机制,当一段时间里戳的次数过多,就会有一个莫名其妙的蓝色魔方出现在小心超人旁边,我点哪里它挡哪里,就是不让我继续戳,官方怎么忍心剥夺我为数不多的快乐!我甚至有几次怒从心中来,和蓝色魔方比起手速,我就不信我戳不到小心超人,呵,惨败。

魔方PTSD增加了!

>>>1L

我的天,楼主的肝还好吗,我也是主要攻略小心超人,满好感25,我现在是20,以为自己已经很肝了,没想到人外有人,肝拜下风

>>>2L

楼主是不是全网第一个小心超人满好感,tql

>>>3L

这就是真爱吧

>>>4L

楼主没看主线吧HHH,伽罗在主线出现过啊,虽然大部分时间活在其他超人的口中。而且老实说主线看下来我对小心超人已经没想法了,他和伽罗迫真苦命鸳鸯,神仙爱情,我算什么东西

>>>5L(楼主)

你猜对了,我一心攻略小心超人,真没看主线,我去瞅瞅

>>>6L

我又要说了女性向游戏≠乙女游戏,官方从来都没有拿恋爱元素做过噱头

>>>7L

4L,我流量多,详细讲讲是什么样的神仙爱情

>>>8L

其实主线提到的也不多,大部分都是只言片语提到一下,比如第二章铺世界观提到阿德里星的时候,甜心超人会私下跟你说最好不要在小心超人面前提及阿德里星,因为他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是阿德里星人,已经牺牲了。

总结起来就是,伽罗是阿德里的战神,不知什么原因与小心超人相识相知,阿德里星人的设定是可以随时变幻形态的能量体,所以伽罗会在小心需要的时候变成他的武器或者一个蓝色魔方(就是阻止楼主继续戳小心超人的那个HHH),两个人一起保卫星星球,但可惜后来伽罗牺牲了。

主线里还有一节比较明显的,叫小心美梦,食梦兽拥有让人沉溺在美梦之中的力量,导致星星球陷入沉睡。在小心超人的梦中,牺牲的人是他自己,活下来的是伽罗。

我概括的说其实没有直接看剧情来的有冲击力,我第一次看硬是在被窝的哭湿了枕头没睡好,小心超人一个理智冷静又心思缜密的人,那个梦漏洞多而且看着就苦逼,我一直以为小心超人会是第一个醒的,结果他明知道只是幻想,也宁愿在幻想里多呆一会。

>>>9L

嗯?可以变成各种形态度的话。我是拿预约送的SP战损小心放看板,一次都戳不了,每次都会有一个蓝色光屏挡着,多戳几次还会有语音台词,说小心超人受伤了,别打扰他。但是其他超人的战损就没有这个问题,我一直以为是bug来着,现在看来那个光屏其实是伽罗?

>>>10L

楼主,同为小心厨我倾情安利氪一个6元的新人礼包,现在送小心超人SP,6块钱即可收获四个分身,四份快乐,我现在的乐趣之一就是每天戳SP天真,有时候戳久了天真会哭,然后就会变成小心超人本体,很无奈地和你说别欺负他。

>>>11L

前面一说我想起来了,花心超人的好感剧情里好像也有出现伽罗,好感剧情一,花心超人跟我吐槽小心超人独来独往闷葫芦,选项选同意之后,他又说以前好歹有个蓝毛一直陪在他身边,现在蓝毛出了事,他还一个人闷着都没个倾诉对象,不会闷出问题吧,就开始跟踪小心超人的一天,牛头不对马嘴的给小心超人灌心灵鸡汤。蓝毛就是那个伽罗吧,当时只顾着笑,没想到里面还有一把隐藏的刀

>>>12L

花花,嘴上这个嫌那个烦,暗地里比谁的操心233333

>>>13L(楼主)

我看完主线回来了,但是我更迷惑了,我以为小心超人把伽罗丢了是因为伽罗和他一样是个神级路痴,在星际宇宙之间迷路了,合着是领了便当真成星星啦,那我要怎么刷伽罗好感,那小心超人好感剧情解锁个ball啊,官方玩我吧!!!!

>>>14L

我关注的一个大佬拆包了,说一期活动就有伽罗实装来着,如果按正常刷好感的进度,伽罗实装后才陆续会有人解锁小心超人好感,所以问题不大,楼主这个情况大概,是官方也没想到小心超人好感那么难刷还有人能在活动前刷满吧

>>>15L

获得方式是什么,进池子的话,还是对非酋解锁小心超人的好感度不友好,说到底捆绑两个人就很迷

>>>15L

不知道,大佬没说,不过放出来了伽罗的卡面和立绘

[此图已失效][此图已失效]

>>>16L

我淦,军装高马尾我可以!哥哥好帅!!!

>>>17L

@楼主,出来看情敌了!

>>>18L

这要是我情敌,我当场认输

>>>19L

支O宝和O信我都准备好了,官方爸爸快开池子,我必须拥有大长腿高筒靴的兵哥哥

>>>20L

把小心超人和伽罗的立绘拼在一起,这体型差,谁不说一句how pay

[此图已失效]

>>>21L

姐妹好手速,kswl

>>>22L

姐妹好手速,kswl

>>>23L

姐妹好手速,kswl

>>>24L

在楼主这边刷小心超人和情敌好配是不是不大好

>>>25L(楼主)

这倒是没关系,本颜狗心甘情愿地让路,众所周知,我泡一个帅哥我只能收获一个帅哥的快乐,当两个帅哥在一起时我收获的是双倍的快乐,何况晚辈的快活也是爷爷的幸福

但是你们对着拼在一起的立绘嗑糖,为什么不去康康官方刚出的活动预告和PV

>>>26L

草(一种植物),爷爷梗过不去了

>>>27L

感谢楼主提醒,我去PV嗑完糖回来了,我是假的他们也是真的,他俩没一腿,月老也见鬼

>>>28L

新PV

《战神归来》(×)

《男友归来》(√)

>>>29L

课代表总结一下,新版本更新后①伽罗连续签到七天即可获得,是个永久活动。②更新主线剧情第六章和第七章,新章中超人们将从星星球逐渐走向更浩瀚的宇宙(合理怀疑会有阿德里星和伽小初遇回忆杀)。③活动《战神归来》限时开启,活动期间过关可开启活动故事并获得活动奖励④新人物芬奇(五星),莉莎(四星),限时概率UP,角色培养至一定程度,可解锁副本《谜之城》 

>>>30L

充足的活动期,肝和钱包的都准备好了,静候版本更新,等我肝完活动揍完反派,正好七天接伽罗回宅家,和小心超人一起送入洞房

评论(10)

热度(6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